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32 证券简称:金徽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5
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7月20日、2022年8月5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7月21日、2022年8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议案后,公司积极推进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事宜,但鉴于公司员工参与积极性颇高,公司又分别于2022年8月29日、2022年9月14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对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规模初始拟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000.00万元调整为初始拟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2,00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8月30日、2022年9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4〕33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965.64万股,买入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99%,成交金额为12,068.56万元(不含交易费用),成交均价为12.50元/股。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持续关注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