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30 证券简称:铜陵有色 公告编号:2022-072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半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经公司九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九届十六次监事会审议通过后,于2022年8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

  经事后审核,《2022年半年度报告》“第五节环境和社会责任”“一、重大环保问题情况”中“报告期内因环境问题受到行政处罚的情况”披露不完整,未披露南京伏牛山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伏牛山铜业)因环境问题受到行政处罚的情况。

  伏牛山铜业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句容市仙人桥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仙人桥矿业)下属全资子公司。2020年12月10日,公司九届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停产及关破清算的议案》,仙人桥矿业因规模小,品位低,资源濒临枯竭,企业处于亏损状态,公司对其实施停产并关破清算,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20年12月11日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停产及关破清算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3月18日,句容市人民法院做出(2021)苏1183破申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公司控股子公司仙人桥矿业破产清算一案,并于2021年4月8日指定江苏苏瑞律师事务所担任其破产管理人。管理人于2021年4月13日在句容市人民法院的安排下与仙人桥矿业进行了初步交接。2021年6月7日,江苏省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21)苏11破中2号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对仙人桥矿业破产清算申请。目前,公司重新向法院提交了仙人桥矿业破产清算申请,法院正在审查中。

  仙人桥矿业停产后,其管理人员撤出,拟提交清算机构管理,其与母公司信息沟通不畅,导致公司在半年报披露后知悉伏牛山铜业因环境问题受到行政处罚的情况。为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现对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补充如下:

  补充前:

  报告期内因环境问题受到行政处罚的情况

  ■

  补充后:

  报告期内因环境问题受到行政处罚的情况

  ■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的其他内容不变,本次补充后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将同日刊登在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