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柳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68      证券简称:柳药集团      公告编号:2022-059

  转债代码:113563      转债简称:柳药转债

  广西柳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柳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于2020年1月16日发行完毕,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都证券”)作为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原委派许捷先生、赵英阳先生为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因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在持续督导期结束后,国都证券将继续履行对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及使用情况的持续督导职责。

  2022年11月29日,公司收到国都证券《关于更换广西柳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国都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之一许捷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将不再继续从事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都证券现委派毛欣女士(简历见附件)接替许捷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为赵英阳先生和毛欣女士。

  本次变更不影响国都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公司董事会对许捷先生在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西柳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附件:毛欣女士简历

  毛欣,金融硕士,保荐代表人,现就职于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参与联美控股重大资产重组、新潮能源重大资产重组、新大洲重大资产重组、泰豪科技公司债、德辰科技改制辅导、壶化股份IPO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