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证券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规定,在履行规定审批程序并经基金托管人同意后,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公募基金参与了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节能风电”或发行人)的A股配股发行。本公司控股股东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节能风电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节能风电本次配股发行以2022年11月17日为股权登记日,按照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截至该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节能风电全体A股股东进行配售,本次A股配股代码为“760016”,配股简称为“节能配股”,配股价格为2.28元/股,配股价格的确定参考发行时发行人股票在二级市场的价格、市盈率及市净率等估值指标,并综合考虑发行人的发展前景与股东利益、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的资金需求量、发行人的实际情况等因素,遵循发行人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原则。现将本公司旗下公募基金参与节能风电本次A股配股发行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参加了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盐化工,代码:600328)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认购。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旗下公募基金投资中盐化工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

  注: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22年11月28日数据。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上交所ETF新增东方证券为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的公告

  自2022年11月30日起,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上交所ETF新增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为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金明细

  ■

  投资者可自2022年11月30日起在东方证券办理对应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投资者在销售机构办理基金申购、赎回等业务的具体流程、规则等以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销售机构的业务办理状况亦请遵循其规定执行。

  二、咨询渠道

  (一)东方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503;

  东方证券网站:www.dfzq.com.cn;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可通过本公司网站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