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13 证券简称:国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2-076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召开投资者交流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调整后):2022 年11月30日(星期三)下午16:00

  可通过以下途径参会:

  1.进门财经APP

  搜索603613,进入“国联股份(603613)投资者交流会”点击立即参与。

  2.PC端

  打开网址:https://s.comein.cn/Ah3D9,如无法加载PPT请检查Flash插件。

  3.电话拨入:

  +86-4001888938(中国大陆)

  +852-30183474(中国香港)

  +886-277031747(中国台湾)

  +1-2025524791(美国)

  +86-01053827720(全球)

  参会人密码:931446

  一、说明会延期基本情况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联股份”)原定于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下午16:00举行投资者交流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11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投资者交流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5)。

  鉴于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关于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媒体报道事项的问询函》(以下简称“问询函”)的回复工作,为保障与广大投资者就近期经营情况及问询函事项进行更加全面有效的交流,将原定的投资者交流会延期至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下午16:00召开。本次投资者说明会除了日期发生变更外,其他事项均未发生变更。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二、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交流会以线上形式召开,公司将针对有关问询函等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三、 参会人员

  董事、总经理:钱晓钧先生

  董事会秘书:潘勇先生

  IRD:扈佳媛女士

  财务总监:田涛先生

  独立董事:刘松博先生

  四、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电话:010-63729108

  电子邮箱:dongmiban@ueiibi.com

  特此公告。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