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纵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银行为山东新市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近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在辖内地区发出首张新市民主题借记卡,象征着交行在山东地区将为新市民客群提供更便捷、易得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2022年3月11日,《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对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有关工作开展部署。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通过调研分析、合理定位辖内地区新市民群体金融服务需求,在基础金融、重点区域及行业、创业就业、住房租房、教育培训、医疗健康、养老金融等方面为新市民和相关企业进一步提供精准化、定制化、增值化的金融服务,帮助新市民更快融入城市、安居乐业,助力造就支撑产业转型升级的高素质劳动新军。

  据介绍,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在总行及山东监管部门指导下,成立了新市民金融服务专项协调小组,结合辖内地区实际,对新市民金融需求开展调研,依据总行政策安排印发了《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行动方案》,全力推动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在山东快速落地,全方位满足新市民群体金融服务需求。

  —CIS—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