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
购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15         证券简称:茶花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4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

  购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11月2日、2022年11月18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11月3日、2022年11月19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的要求,现将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大宗交易受让公司董事长陈葵生先生持有的公司股票合计1,80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41,820,000股)的0.75%,成交总金额为1,245.87万元(不含交易费用),成交均价约为6.91元/股。至此,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公司股票购买,上述股票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为2022年11月30日至2023年11月29日。

  公司将持续关注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30日

  证券代码:603615     证券简称:茶花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5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实际控制人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结果暨权益变动比例达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实际控制人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陈葵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5,894,312股,占公司总股本(241,820,000股)的14.84%。上述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并已于2020年2月13日上市流通。公司股东陈冠宇先生、陈葵生先生、陈明生先生、林世福先生、陈福生先生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58,737,6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64%。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公司于2022年11月3日披露了《实际控制人大宗交易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61),陈葵生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及主要经销商转让公司股份不超过4,5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86%,并且除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及主要经销商外,不向第三方减持股份。2022年11月29日,陈葵生先生通过大宗交易向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及主要经销商转让公司股份3,97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陈葵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从14.84%减少至13.20%;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65.64%减少至64.00%。

  ●本次权益变动系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所致,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三、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陈葵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14.84%;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65.64%。

  公司于2022年11月3日披露了《实际控制人大宗交易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61),陈葵生先生在减持股份前履行了预先披露义务。本次权益变动期间内,陈葵生先生于2022年11月29日通过大宗交易向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及主要经销商转让公司股份3,97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

  在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陈葵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从14.84%减少至13.20%;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65.64%减少至64.00%;权益变动比例累积达到1.64%。

  本次权益变动系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所致,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

  注:1、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

  ■

  注:若以上表格中数据存在尾差,即为数据四舍五入所致。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股份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2、本次权益变动系陈葵生先生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