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38          证券简称:勤上股份        公告编号:2022-096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情况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9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梁金成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11月25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公司全部监事及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审议情况

  经认真审议,与会董事以现场结合通讯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形成本次会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关联董事梁金成、黄锦波、李可武回避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关于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的公告》、《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002638        证券简称:勤上股份     公告编号:2022-097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情况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9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柯火炎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11月25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公司部分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002638      证券简称:勤上股份     公告编号:2022-099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同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12个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1、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华创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创证券”)管理,并全额认购华创证券设立的“华创勤上光电员工成长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该资产管理计划通过认购重大资产重组时募集配套资金所发行股票的方式持有公司股票。2016年1月,公司与配套融资认购方华创证券(代表勤上光电员工成长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认购数量12,736,507股,认购价格5.67元/股,锁定期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公告标的股票登记至资产管理计划名下时起算(即2016年12月1日起算)。

  2、2020年11月,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将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1年12月1日。2021年11月,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三次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暨变更资产管理人的议案》,将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2年12月1日,管理模式变更为公司自行管理,并由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的具体管理事宜。

  3、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12,736,50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85%,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已届满且已解除限售,尚未出售所持有的公司股票。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情况

  鉴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于2022年12月1日到期,公司根据《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方式)》的规定和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经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四次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12个月,延长至2023年12月1日,本次延期的期限内不再设定锁定期。

  在存续期内(含延展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可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情况择机出售股票,如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完毕,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如存续期内(含延展期)仍未出售股票,可再次召开持有人会议及董事会,审议后续相关事宜。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事宜,不会对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亦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本产生影响。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已授权董事会对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的变更作出决定,因此本次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相关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事项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及《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相关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董事会的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

  五、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002638          证券简称:勤上股份     公告编号:2022-098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回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非公开发行概述

  1、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已经2022年6月20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和2022年7月7日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公司于2022年10月2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22515),并于2022年11月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22515号)。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申请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的主要原因

  综合考虑近期资本市场环境变化以及公司实际情况,经审慎分析并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公司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

  三、申请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正常,申请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是在综合考虑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后提出的,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四、相关审议情况

  1、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回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同意公司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申请文件。

  根据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该撤回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监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召开了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回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同意公司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申请文件。

  3、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意见

  公司拟撤回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申请文件的决定,是在综合考虑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之后提出的,经过了公司审慎的分析与论证。经了解,公司目前各项业务经营正常,本次撤回申请文件的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我们同意将涉及上述事项的相关议案提交至公司董事会审议。

  4、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公司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事项,是在综合考虑近期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及公司实际情况后作出的决定。公司董事会在审议此议案时,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公司撤回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的事项。

  五、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3、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