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132 证券简称:邦彦技术 公告编号:2022-017
邦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邦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下简称“邦彦技术”或“公司”)于2022年10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2022年11月4日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于2022年10月19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邦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及部分制度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6)。

  近日公司已完成关于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工商变更登记和《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15288431Q

  名称:邦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伍仟贰佰贰拾贰万伍仟贰佰零肆元整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成立日期:2000年04月06日

  法定代表人:祝国胜

  住所: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大康社区志鹤路100号2101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软件及系统集成(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信息安全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防雷工程设计、施工、工程设备安装(不含限制项目,国家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有相关规定的须从其规定);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组装、生产光纤用户接入网、交换机、路由器、编解码设备、ATCA、MicroTCA、调度机、终端、网络控制器、综合接入设备;工程设备安装;计算机、通讯产品、指挥调度系统、会议及办公系统、多媒体视讯系统、显示控制系统、网络设备、嵌入式计算平台及板卡、信息安全产品、密码产品、安全技术防护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研发、组装生产光纤用户接入网、交换机、路由器、编解码设备、ATCA、MicroTCA、调度机、终端、网络控制器、综合接入设备。

  特此公告。

  邦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