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57   证券简称:康缘药业   公告编号:2022-042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公告(2022年第102号)》。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GMP符合性检查结果的相关信息

  1、企业名称: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地址:

  (1)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北路58号(生产地址)

  (2)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宁工业城(检验地址)

  3、检查范围:中药配方颗粒【中药饮片(净制、切制、炒制、炙制、制炭、蒸制、煮制、炖制、燀制)、中药提取、颗粒剂】(中药前处理及提取车间,颗粒剂茶剂车间(K6))

  4、检查时间:2022年9月21日至23日

  5、检查结论: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目前已有333个中药配方颗粒品种通过上市备案审评。公司本次收到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表明公司相关生产线符合GMP要求,公司可以正式生产、销售中药配方颗粒。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中药配方颗粒产品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行业政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本次获得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