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投资基金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238    证券简称:和元生物    公告编号:2022-034

  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投资基金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1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创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公司拟与上海金浦新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浦新朋”)、上海烁焜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烁焜”)及其他合伙人共同出资发起设立创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不超过人民币9,000万元,将占该基金募资规模不超过3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13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创业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

  2022年11月8日,公司与普通合伙人金浦新朋、上海烁焜及其他有限合伙人上海瀚娱动投资有限公司、江苏新潮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郑玉英、苏州市聚萤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上海金浦慕和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2022年11月10日,基金完成工商登记相关手续并取得了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5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投资基金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1)。

  近日,公司收到基金的通知,基金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现将有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基金业协会备案情况

  基金名称:上海金浦慕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上海金浦新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2年11月25日

  备案编码:SXT906

  公司将根据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