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22-050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内容:为保障资金需求和盘活固定资产,公司使用下属海洋极地公园分公司部分动产,与西安经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发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售后回租),用于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开展售后回租项下的国内信用证业务。本次融资租赁敞口金额不超过人民币9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1年。

  ●经发租赁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一、交易概述

  为保障资金需求和盘活固定资产,公司使用下属海洋极地公园分公司部分动产,与西安经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发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售后回租),用于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开展售后回租项下的国内信用证业务。本次融资租赁敞口金额不超过人民币9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1年。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出 租 人:西安经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

  3、住    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二路凯瑞A座8层

  4、成立日期:2018年5月21日

  5、法定代表人:田永平

  6、经营范围: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兼营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不得从事吸收存款、发放贷款、受托发放贷款等活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同业拆借、股权投资等业务)。

  三、融资租赁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类型:售后回租

  2、租赁物转让总价:86,670,000.00元

  3、本合同约定价格(首期支付价款): 86,670,000.00 元

  4、租赁年利率 :3.8442%

  5、留购价款:1元

  6、首期净投放金额:86,670,000.00元

  7、合同期限:1年

  8、起租日期:出租方支付首期价款之日

  9、还租方式:到期后一次性还本付息

  10、付款次数:1次

  11、租金总额:90,000,000.00元

  四、本次融资租赁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经发租赁开展的融资租赁业务,不影响公司对租赁物的正常使用,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且能够保障公司资金需求,盘活固定资产。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22-049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2年11月19日以传真和邮件方式发出。

  3、会议于2022年11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

  5、会议由董事长耿琳先生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公司关于申请使用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综合授信的议案。

  公司本次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以下简称: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申请使用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一年期综合授信,单笔业务使用期限不超过一年,本次授信品种包括流动性支持类、承诺保函类、SPV投资类、对客外汇衍生品交易,用于公司日常经营周转。公司控股股东西安曲江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本次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公司于2022年7月1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向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申请最高余额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担保方式为信用,目前该笔授信尚未到期。本年度公司累计向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申请最高余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

  2、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公司关于申请使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综合授信的议案。

  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申请使用期限不超过一年,金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授信品种包括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商票保贴。该笔授信担保方式为信用方式。

  3、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公司关于与西安经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

  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编号:临2022-050)。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