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资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67            证券简称:鞍重股份            公告编号:2022-188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资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基本情况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鞍重股份”或“公司”)于2022年10月2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并于2022年11月9日召开2022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郴州领好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领亿新材料有限公司、临武县诚贵矿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5,000 万元人民币成立合资公司湖南省领锂科技有限公司(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10月25日和2022年11月1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与关联方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69)等公告。

  二、投资进展情况

  公司已于近期办理完成注册手续,并收到临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基本信息如下:

  1、 公司名称:湖南省领锂科技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1025MAC53EB167

  3、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4、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5、 成立日期:2022年11月25日

  6、法定代表人:唐集思

  7、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非煤矿山矿产资源开采;矿产资源勘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矿物洗选加工;选矿;常用有色金属冶炼;贵金属冶炼;有色金属合金制造;有色金属合金销售;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电池制造;电池销售;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物联网应用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数字技术服务;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8、住所:湖南省郴州市临武县武水镇临武产业开发区工业大道农产品加工

  区检验检测大楼4楼402号房

  三、备查文件

  《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