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5 证券简称:新宝股份 公告编码:(2022)070号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疫情影响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宝股份”、“公司”或“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基本情况

  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佛山市顺德区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在佛山市顺德区的子公司(以下简称“相关子公司”)于近期实施闭环管理生产,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动态调整实施策略。

  二、 对公司及相关子公司的影响

  闭环管理生产期间,公司及相关子公司生产经营有序运行,但受本轮疫情影响,公司及相关子公司在原材料供应、产成品发货、物流运输等方面受到一定程度的不利影响。预计本轮疫情可能对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不利影响。具体影响程度将根据疫情的持续时间、具体发展态势等因素综合判断。

  三、 应对措施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公司及相关子公司的不利影响,保障公司及相关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及相关子公司采取了以下应对措施:

  1、严格贯彻落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防范疫情扩散风险。

  2、通过必要管控措施保持与厂区外的人员物资必要流通。以厂区为单位实施封闭运行,加强对人员、物资、生产、仓储、物流等各方面要求,实现企业范围内的生产生活闭环管理。加强场所清洁消杀,督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保障生活物资供应,确保员工的身心健康。

  3、策略调整,通过远程办公、优化生产组织、灵活排班、库存调配、客户沟通等措施,尽可能将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4、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尽快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四、 风险提示

  公司预判本轮疫情的影响是短期的,不会对公司及相关子公司的长期发展带来不利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本轮疫情发展及防疫政策的调整,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应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