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2 证券简称:康恩贝 公告编号:临2022-076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股票期权简称:康恩贝期权

  2、股票期权代码:1000000270、1000000271、1000000272

  3、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登记数量:6,247.5万份

  5、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登记人数:537人

  6、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等有关规则的规定,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2年11月28日完成了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已履行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情况

  (一)2022年9月15日,公司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和十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律师均发表了相关意见,并于2022年9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下统称: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进行了详尽披露。(公告编号:临2022-046、临2022-047、临2022-048)

  (二)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9月25日,公司对授予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在公司企业微信公告栏进行了公示,在公示期内,公司监事会未接到与本次激励计划拟激励对象有关的任何异议。公司监事会对拟授予的激励对象名单的公示情况和审核情况发表了无异议意见,并于2022年10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进行了详尽披露。(公告编号:临2022-059)

  (三)2022年10月26日,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并于2022年10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进行详尽披露。同日,公司还披露了《公司关于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公告编号:临2022-063、临2022-064)

  (四)2022年11月10日,公司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和十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调整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期权数量的议案》、《公司关于向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监事、律师均发表了相关意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进行详尽披露。(公告编号:临2022-068、临2022-069)

  二、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具体情况

  (一)首次授予日:2022年11月10日。

  (二)首次授予数量: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6,247.5万股,约占本次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257,003.7319万股的2.43%。

  (三)首次授予人数: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537人,包括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及公司下属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核心骨干人员。

  (四)首次行权价格:4.13元/股,如后续在行权前有派息、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股票拆细、配股或缩股等情形,按照本次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调整。

  (五)股票来源:本次激励计划涉及的标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

  (六)激励计划的有效期、等待期和行权安排情况:

  1、本次激励计划有效期自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股票期权全部行权或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72个月(含预留的情形)。

  2、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等待期为自相应授予的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24个月、36个月、48个月。

  3、在可行权日内,若达到本次激励计划规定的行权条件,授予的股票期权自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满 24 个月后,按照下述安排进行行权。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期及各期行权时间安排如表所示:

  ■

  三、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情况

  公司已于2022年11月28日办理完成本次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票期权简称:康恩贝期权

  (二)股票期权代码(分三期行权):1000000270、1000000271、1000000272

  (三)本次授予登记的人员及数量:

  ■

  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人员名单及获授的权益数量与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临2022-069号《公司关于向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公告》和《公司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授予日)》之内容一致。

  四、本次激励计划授予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的规定,公司本次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的授予对公司相关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一定的影响。董事会已确定本次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日为2022年11月10日,公司首次授予激励对象6,247.5万股股票期权,公司按照相关估值工具确定授权日股票期权的公允价值,并最终确认本次激励计划的股份支付费用,该等费用将在本次激励计划的实施过程中按行权比例摊销。由本次激励计划产生的激励成本将在经常性损益中列支。

  经测算,本次股票期权激励成本合计为7,675.64万元,2022年—2026年股票期权成本摊销情况见下表:

  ■

  上述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仅为测算数据,应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