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0 证券简称:电科数字 公告编号:临2022-061
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
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日:2022年11月29日

  ●预留股票期权授予数量:640.5969万份

  ●预留股票期权登记人数:110人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及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的权益登记情况

  2022年11月4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的议案》,确定2022年11月4日为预留股票期权授权日,向110名激励对象授予640.5969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18.08元/股。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授予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5日披露的《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的公告》(临2022-057)。

  2022年11月29日,公司办理完毕本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的权益登记工作。本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的实际情况如下:

  1、预留期权授权日:2022年11月4日

  2、授予数量:640.5969万份

  3、授予人数:110人

  4、行权价格:18.08元/股

  若行权前公司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红利、股份拆细或缩股、配股等事宜,股票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将按照本激励计划相关规定进行相应调整。

  5、股票来源:本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6、激励计划的有效期、行权期和行权安排情况

  (1)本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授权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股票期权全部行权或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0个月。

  (2)激励对象获授的全部股票期权适用不同的等待期,均自授权登记完成日起计。授权日与首次可行权日之间的间隔不得少于24个月。

  (3)在可行权日内,若达到本激励计划规定的行权条件,授予的股票期权自授权日起满24个月后,激励对象应在未来36个月内分三期行权。

  本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安排如下表所示:

  ■

  7、激励对象名单及预留股票期权授予情况:

  ■

  8、本激励计划实施后,将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情况不符合上市条件的要求。

  二、股票期权的登记情况

  2022年11月29日,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本激励计划的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手续,登记股票期权640.5969万份。

  三、权益授予后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和《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的规定,公司将在等待期内的每个资产负债表日,以对期权行权数量的最佳估计为基础,按照期权授予日的公允价值,将当期取得的服务计入各年度相关成本或费用。

  公司对本激励计划下的股票期权在授权日的公允价值进行估算。预留授予的期权总会计成本为0.17亿元,2022年-2026年各年度期权成本的摊销情况如下表所示:

  ■

  本激励计划的成本将在成本费用中列支。上述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仅为以目前信息测算的数据,最终结果应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