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8 证券简称:司尔特 公告编号:2022-57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11月29日在公司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11月29日上午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朱国全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提前三天通知的义务。经全体董事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之合作框架协议〉解除暨签订解除协议的议案》

  经2021年9月17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公司、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之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就合作开发磷矿资源、合资生产磷酸铁和磷酸铁锂产品等相关合作内容进行约定。《框架协议》签署后,各方深入沟通合作事项,积极推动协议履行,但与协议履行密切相关的内外部情况均不断发生变化,继续履行《框架协议》不利于各方的根本利益。经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解除本次合作并于2022年11月24日签署《公司、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之合作框架协议之解除协议》,各方互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投票结果:全体董事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

  内容详见2022年11月26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之合作框架协议〉解除的公告》。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