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中国
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22-172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中国

  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向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2993号),现将批复内容公告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行2,191,452,567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核准你公司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

  三、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七、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相关事宜,并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22-173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向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2993号),因此,公司对《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补充和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如无特别说明,本公告中的简称或释义均与重组报告书中“释义”所定义的词语或简称具有相同的含义):

  1.鉴于本次交易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在重组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七、本次交易的决策过程和审批程序”和“第一节 本次交易方案概况”之“二、本次交易的决策过程和审批程序”中,对本次交易已履行、尚未履行的决策程序和审批程序进行了更新。

  2.鉴于本次交易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删除了原重组报告书“重大风险提示”之“一、与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之“(二)本次交易的审批风险”;删除了原重组报告书“第十二节 风险因素”之“一、与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之“(二)本次交易的审批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