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证券代码:605305     证券简称:中际联合    公告编号:2022-067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2年12月15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22年12月15日14点30分

  召开地点:北京市通州区创益东二路15号院1号楼公司会议室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2年12月15日

  至2022年12月15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 — 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2、 特别决议议案:无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1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不适用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

  持有多个股东账户的股东,可行使的表决权数量是其名下全部股东账户所持相同类别普通股和相同品种优先股的数量总和。

  持有多个股东账户的股东通过本所网络投票系统参与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可以通过其任一股东账户参加。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和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持有多个股东账户的股东,通过多个股东账户重复进行表决的,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和相同品种优先股的表决意见,分别以各类别和品种股票的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三)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上交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方式

  出席会议的股东应持以下文件办理登记:

  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票账户卡原件;

  2、自然人股东授权代理人: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自然人股东身份证件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原件;

  3、由法定代表人代表法人股东出席本次会议的,本人身份证原件、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股票账户卡原件;

  4、法人股东委托非法定代表人出席本次会议的,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股票账户卡原件。

  5、异地股东(北京地区以外的股东)也可以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办理出席登记手续,信函或传真须在登记时间截止前送达本公司(信函登记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请注明“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字样);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二)登记时间:2022年12月13日17:00前

  (三)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六、其他事项

  (一)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亚锋

  电  话:010-69598980   传  真:010-69598980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创益东二路15号院1号楼

  邮  编:101106

  (二)会议费用: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会议的股东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附件: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2年12月15日召开的贵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委托人应当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5305    证券简称:中际联合     公告编号:2022-064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11月24日以通讯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刘志欣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为二级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1.议案内容: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为二级子公司3S欧洲有限公司(英文名称:3S Europe GmbH)提供担保,本次公司为3S欧洲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风险可控,有助于满足3S欧洲有限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二级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独立董事对此发表同意意见。

  4.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注销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东分公司的议案》

  1.议案内容:

  为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优化公司治理结构、降低企业管理成本,公司拟注销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东分公司。

  2.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1.议案内容: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计划于2022年12月15日14:30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605305    证券简称:中际联合    公告编号:2022-065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11月24日以通讯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金波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为二级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1.议案内容: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为二级子公司3S欧洲有限公司(英文名称:3S Europe GmbH)提供担保,本次公司为3S欧洲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风险可控,有助于满足3S欧洲有限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二级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议案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605305    证券简称:中际联合    公告编号:2022-066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二级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3S欧洲有限公司(英文名称:3S Europe GmbH)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金额最高额度为人民币3,00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3S欧洲有限公司的担保余额为3,000.00万元(含本次)。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截至目前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特别风险提示:公司本次为合并报表范围内的二级子公司3S欧洲有限公司提供担保,该二级子公司资产负债率超过70%。敬请投资者关注风险。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基本情况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需要,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际联合”或“公司”)为二级子公司3S欧洲有限公司(英文名称:3S Europe GmbH)提供担保,担保金额最高额度为人民币3,000.00万元,币种为外币的,以当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进行折算;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本次担保主要用于开立涉外保函、涉外信用证等业务。具体业务及金额最终以银行批复为准。本次公司为3S欧洲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风险可控,有助于满足3S欧洲有限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

  (二)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二级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二级子公司提供担保,并同意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担保预计基本情况

  ■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3S欧洲有限公司(英文名称:3S Europe GmbH)

  (二)营业执照号码:HRB 154122

  (三)成立日期:2018年11月8日

  (四)住所:Erdmannstra?e 10,22765 Hamburg

  (五)法定代表人:刘志欣

  (六)注册资本:25,000欧元

  (七)主营业务:设备销售,技术推广及售后服务等业务

  (八)与本公司关系:被担保人系公司的全资二级子公司

  (九)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人民币

  ■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公司目前尚未就上述担保事宜签订相关担保协议,上述计划担保总额及担保期限仅为公司拟提供的担保额度及期限,具体担保事项、金额及期限将由公司与业务相关方共同协商确定,最终实际担保总额将不超过本次授予的担保额度。

  四、担保的必要性和合理性

  本次担保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为全资二级子公司3S欧洲有限公司提供担保,主要用于开立涉外保函、涉外信用证等业务。有助于满足3S欧洲有限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有利于其业务的持续开展;担保事项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营和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五、董事会意见

  2022年11月29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二级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本次公司为3S欧洲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风险可控,有助于满足3S欧洲有限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公司为二级子公司提供担保,有助于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其业务的持续开展;担保事项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和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亦不存在侵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上述事项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我们一致同意本事项。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不包含对子公司的担保),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22,000.00万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0.68%,公司无任何逾期对外担保。

  七、其他

  本次担保事项披露后,公司将会根据担保事项进展及时披露相应的进展情况。公司本次为合并报表范围内的二级子公司3S欧洲有限公司提供担保,该二级子公司资产负债率超过70%。敬请投资者关注风险。

  八、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