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减少注册资本通知债权人公告

  证券代码:300052          证券简称:中青宝          公告编号:2022-076

  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减少注册资本通知债权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至2022年8月公司共召开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要求,对不满足解锁条件的限制性股票予以回购注销,共计回购注销1,410,590股。公司总股本由263,269,300股变更为261,858,710股,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263,269,300元变更为人民币261,858,710元。前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8日披露于巨潮咨询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导致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63,269,300元变更为人民币261,858,710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公司本次减少注册资本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债权人如果提出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