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美元债券到期赎回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466      股票简称:天齐锂业     公告编号:2022-081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美元债券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相关背景

  为拓宽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融资渠道,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于2017年11月13日召开的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美元债券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境外美元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以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天齐芬可有限公司(英文名称:Tianqi Finco Co., Ltd,以下简称“天齐芬可”)为发行主体发行不超过3亿美元(包含3亿美元)等值的境外美元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发行”),并由公司为本次债券发行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担保。2017年11月28日,天齐芬可完成了本次债券发行,债券本金总额为3亿美元,并于2017年11月2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089号、2017-090号、2017-100号、2017-102号公告)。

  二、进展情况

  根据相关安排,上述美元债券已于2022年11月28日到期,天齐芬可已按照债券票面价值支付了3亿美元本金及562.5万美元利息进行赎回。截至本公告日,天齐芬可已完成所有已发行美元债券的赎回工作,公司为本次债券发行提供的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担保亦同时解除。

  特此公告。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