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5 证券简称:四维图新 公告编号:2022-089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选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况

  近日,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中选通知书。公司与一汽红旗在高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应用服务、停车场高精度地图及自动泊车软件模块达成合作。公司将为一汽红旗2024年至2029年量产上市的新一代车型提供高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应用服务、停车场高精度地图及自动泊车软件模块。具体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取决于一汽红旗在上述时间内量产上市的新一代车型的销量。

  二、交易对方介绍

  公司名称: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吉林省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红旗大街1号(吉林省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大路4696号;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开发区蔚山路4888号;吉林省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长青路1091号)

  法定代表人:徐留平

  注册资本:780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汽车制造及再制造、新能源汽车制造;发动机、变速箱等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金属铸锻、模具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与试验;专业技术服务;计算机及软件服务;火力发电及电力供应;热力生产和供应;水和燃气供应;道路货物运输;仓储业;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及车用材料销售;机械设备租赁;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商务服务;劳务服务;汽车及二手车销售(法律、法规和国务院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近年来全面推进技术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拓展新市场,不断为公司业务的快速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此次与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是重要客户对公司技术实力、产品性能等综合实力的再次肯定,充分展现了公司在高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及自动泊车领域具备的核心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业务拓展能力。有利于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本合作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该合作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项目具体内容将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因项目执行存在一定的周期以及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选通知书。

  特此公告。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