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30;200530 证券简称:冰山冷热;冰山B  公告编号:2022-058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22年11月18日召开的九届十一次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股权的报告》,同意公司以7,099万元的价格,向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松下中国”)转让所持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40%股权。前述事项的具体内容,以及拟签署股权转让合同的主要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司董事会议决议公告(2022-054)、关于转让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2022-055)。

  目前,公司已与松下中国正式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且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已完成。

  特此公告。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