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151 证券简称:华强科技 公告编号:2022-048
湖北华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10,931,887股,限售期为自湖北华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强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除战略配售股份外,本次上市流通的部分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数量为15,947,000股,限售期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该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实施的国有科技型企业股权激励计划持有的股份,其中,员工持股平台宜昌民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股份8,365,200股,占公司当前股本总数的2.43%;员工持股平台宜昌华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股份7,581,800股,占公司当前股本总数的2.2%。根据财政部、科技部、国资委《关于印发〈国有科技型企业股权和分红激励暂行办法〉的通知》(财资[2016]4号),该部分限售股解禁后,参与国有科技型企业股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将继续持有股权至5年期满,除特殊情形外,不得转让、捐赠。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2月6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湖北华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368号)同意注册,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86,206,200股,并于2021年12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344,500,000股,其中,有流通限制或限售安排的股票数量274,907,673股,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的股票数量69,592,327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涉及限售股股东数量为7名,对应限售股数量合计26,878,887股,占公司当前股本总数的7.80%。其中,战略配售限售股股东5名,对应限售股数量为10,931,887股,占公司当前股本总数的3.17%;除战略配售股份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股东2名,对应限售股数量为15,947,000股,占公司当前股本总数的4.63%。限售期均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现限售期即将届满,该部分限售股将于2022年12月6日起上市流通。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湖北华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形成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所持股份的股份锁定承诺如下:

  1、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宜昌民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宜昌华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承诺:

  “一、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12个月内,本企业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股份(包括由该部分派生的股份,如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等),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

  二、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行政规章、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其他规范性文件对本企业转让公司股份存在其他限制的,本企业承诺同意一并遵守。

  三、如本企业违反本承诺函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减持发行人股份的,本企业承诺违规减持公司股份所得归公司所有。”

  2、战略配售限售股股东国家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凯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宜昌中企投资有限公司、中航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诺:

  “获得本次配售的股票持有期限为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日起12个月,限售期自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上交所上市之日起开始计算。限售期届满后,战略配售投资者对获配股份的减持适用中国证监会和上交所关于股份减持的有关规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机构,经核查认为:

  1、华强科技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履行了相应股份锁定承诺;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的股份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3、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华强科技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部分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所述,保荐机构对华强科技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26,878,8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0%,限售期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

  1、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10,931,887股,限售期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2、除战略配售股份外,本次上市流通的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数量为15,947,000股,限售期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2月6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

  六、上网公告附件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湖北华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湖北华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