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
监事及公司管理人员增持公司
股份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13         证券简称:国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2-072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

  监事及公司管理人员增持公司

  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联股份”)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泉、钱晓钧,及董事兼财务总监田涛,董事兼董事会秘书潘勇,董事兼涂多多CEO刘俊宅、董事兼卫(粮油)多多联合创始人王挺,董事兼副总经理刘源,监事会主席刘锐,技术总监张梅甫,卫(纸)多多CEO黄莎莎,肥多多CEO尹海凤,粮油多多CEO纪静静,玻多多联合创始人赵金恒、管理人员魏红霞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拟自2022年11月29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2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0,040万元。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政策因素等,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名称:

  1、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刘泉、钱晓钧;

  2、公司董事、监事及管理人员:田涛、潘勇、刘俊宅、王挺、刘源、刘锐、张梅甫、黄莎莎、尹海凤、纪静静、赵金恒、魏红霞。

  (二)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刘泉、钱晓钧及董事刘源系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泉持有公司股份85,309,339股,钱晓钧持有公司股份86,153,647股,刘源持有公司股票1,792,084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73,255,0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74%。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田涛持有本公司股票14,500股、潘勇持有本公司股票14,355股、刘俊宅持有本公司股票16,530股、王挺持有本公司股票14,210股、刘锐持有本公司股票14,355股、张梅甫持有本公司股票11,600股、黄莎莎持有本公司股票11,455股、尹海凤持有本公司股票11,455股、纪静静持有本公司股票11,455股、赵金恒持有本公司股票11,600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1,5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

  二、增持主体在本次公告前的12个月内已披露增持计划的实施完成的情况

  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公司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2),增持主体计划自2022年4月27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增持公司股份。

  2022年5月10日、2022年5月12日分别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首次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4)、《关于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公司管理人员首次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5)。

  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 月17日,上述增持主体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73,485 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 0.3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公司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实施结果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7)。

  三、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拟增持股份目的

  本次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泉、钱晓钧及相关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目的为,面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投资价值的判断,认为公司目前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现阶段增持有利于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提振广大投资者信心。

  2、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

  人民币普通股A股。

  3、本次增持方式

  增持主体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增持公司股份。

  4、本次拟增持股份的金额

  (1)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泉、钱晓钧拟每人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2)董事田涛、潘勇、刘俊宅、王挺、刘源,监事刘锐拟每人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200万元;

  (3)管理人员张梅甫、黄莎莎、尹海凤、纪静静、赵金恒、魏红霞拟每人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7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40万元。

  5、增持股份的价格

  本次增持计划不设置增持股份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

  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6、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

  自本次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自2022年11月29日-2023年5月29日)。增持计划实施期间,若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股票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

  7、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

  自有资金。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政策因素等,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相关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份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刘泉、钱晓钧、田涛、潘勇、刘俊宅、王挺、刘源、刘锐、张梅甫、黄莎莎、尹海凤、纪静静、赵金恒、魏红霞承诺:实施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过程中,将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等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股份变动管理》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上述人员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603613         证券简称:国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2-073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联股份”) 股票于2022年11月24日、11月25日、11月28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书面发函查证,截止本公告披露日, 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于2022年11月24日、11月25日、11月28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生产经营情况

  经公司自查,公司日常经营状况正常,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或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变化。

  (二)重大事项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确认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正在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前期有媒体发布《国联股份的惊天谎言?客商复杂交织背后“隐现”融资性贸易网》等报道,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媒体报道事项的问询函》。公司尊重媒体的监督,但媒体所质疑的融资性贸易、人均创收异常、募集资金使用等事项均不符合事实。公司正在积极回复问询函,具体情况将在问询函中澄清说明。因问询函回复涉及相关数据及工作底稿整理,公司会尽快回复。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未发现其他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市场传闻或市场热点概念等情形。

  (四)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经公司核实,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董事会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特此公告。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603613         证券简称:国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2-074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联股份”)

  于2021年12月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对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且能够满足保本要求的银行保本型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定期存单、结构性存款、保本型理财产品等)。授权期限自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循环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2月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4)。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1年12月14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募集资金1.3 亿元,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分行—北京银行双秀支行购买了人民币单位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16日披露的《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5)。

  上述理财产品于2022年11月28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人民币1.3亿元,共取得收益人民币3,831,260.27元,符合预期。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具体情况如下:

  金额:元

  ■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元

  ■

  注:上表中最近一年净资产指截至2021年12月31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27,032,203.81元;最近一年净利润指2021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8,413,278.10 元。

  特此公告。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603613         证券简称:国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2-075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投资者交流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2 年11月29日(星期二)下午16:00

  可通过以下途径参会:

  1.进门财经APP

  搜索603613,进入“国联股份(603613)投资者交流会”点击立即参与。

  2.PC端

  打开网址:https://s.comein.cn/Ah3D9,如无法加载PPT请检查Flash插件。

  3.电话拨入:

  +86-4001888938(中国大陆)

  +852-30183474(中国香港)

  +886-277031747(中国台湾)

  +1-2025524791(美国)

  +86-01053827720(全球)

  参会人密码:931446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有关《关于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媒体报道事项的问询函》(以下简称“问询函”)的具体事项,公司计划于2022年11月29日下午16:00举行投资者交流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如果出现特别情况,也存在延期的可能性,公司会另行通知。

  一、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交流会以线上形式召开,公司将针对有关问询函等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 参会人员

  董事、总经理:钱晓钧先生

  董事会秘书:潘勇先生

  IRD:扈佳媛女士

  财务总监:田涛先生

  独立董事:刘松博先生

  三、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电话:010-63729108

  电子邮箱:dongmiban@ueiibi.com

  特此公告。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