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ST国安              公告编号:2022-70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2年11月25日以通讯形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3、会议应出席的董事7名,实际出席的董事7名。

  4、会议由刘灯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5、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经公司控股股东推荐,选举公司董事刘灯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详见巨潮资讯网《关于变更董事长的公告》(2022-71)。

  2、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基于公司实际治理需要,根据《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规定,董事会对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调整如下:

  (1)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刘灯、刘鑫、戴淑芬(独立董事)、张能鲲(独立董事),其中刘灯为召集人。

  (2)审计委员会委员:张能鲲(独立董事)、王旭(独立董事)、刘鑫,其中张能鲲为召集人。

  (3)提名委员会委员:戴淑芬(独立董事)、张能鲲(独立董事)、刘灯,其中戴淑芬为召集人。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王旭(独立董事)、戴淑芬(独立董事)、樊智强,其中王旭为召集人。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ST国安              公告编号:2022-71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夏桂兰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夏桂兰女士因已达到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夏桂兰女士离任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依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夏桂兰女士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依法规范运作,夏桂兰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夏桂兰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73,366股。夏桂兰女士离任后将继续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股份变动管理》《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上市公司离任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规定。

  公司独立董事对夏桂兰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的原因进行了核查,认为其离任原因与实际情况一致,夏桂兰女士卸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内部管理产生不利影响。

  夏桂兰女士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夏桂兰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2022年11月2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公司董事刘灯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刘灯先生:1979年出生,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历任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处秘书、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企业文化处主管、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行政信息部总监、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中信国安城市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信国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未持有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ST国安        公告编号:2022-69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9:15 至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召开地点:国安大厦三层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关东店北街1号)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4.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夏桂兰董事长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7.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43人,代表股份1,444,517,545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6.8516%。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1,428,488,345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6.4426%。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42人,代表股份16,029,2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4089%。

  8.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公司聘请的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一)提案的表决方式: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

  (二)提案的审议表决情况

  大会以现场表决结合网络投票的方式审议了如下提案,全部提案审议通过:

  1.总体表决情况:

  ■

  2.持有公司5%(含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情况:

  ■

  3.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韩巍、王伟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关于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