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变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26     证券简称:杭州银行     公告编号:2022-051

  优先股代码:360027                     优先股简称:杭银优1

  可转债代码:110079                     可转债简称:杭银转债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陆志红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陆志红职工监事因到龄退休,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第七届监事会监督委员会委员职务。陆志红女士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辞职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及债权人。陆志红女士在担任职工监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监事会对陆志红女士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鉴于陆志红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中职工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银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近日召开了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选举余南军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至第七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余南军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1月28日

  附件:

  余南军先生简历

  余南军先生,1969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现任公司工会主席,曾任公司环北支行行长助理、总行市场部副总经理、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零售业务总部执行总经理、小企业业务部总经理、投资银行部总经理、资产管理部总经理、零售金融部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