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267  证券简称:鸿远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2-078

  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 参与投资基金的概述

  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元六鸿远(成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参与投资成都德鼎宜信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基金”),公司认缴出资额占基金总规模的4.00%。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2022年11月4日、2022年11月8日分别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74)、《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75)。

  二、 投资基金进展情况

  截至2022年11月25日,基金各合伙人实缴出资情况如下:

  币种:人民币

  ■

  注:成都锦合星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额已全部实缴。

  三、 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投资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