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
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128   证券简称:上海沿浦     公告编号:2022-089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

  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8日14:00-15: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了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建清先生,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秦艳芳女士,独立董事韩维芳女士参加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进行了回答。

  二、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

  公司就投资者在本次说明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现整理如下:

  问题1:公司9月末的存货金额较大,是何原因?

  回答1: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公司整体发展较快,陆续投产或者扩建布局一些新开拓的项目,新项目从模具投入、样件提交到项目量产,相对过程较长,使得在制品、库存商品、发出商品都同步增长,导致存货的增长;同时前期开拓项目在本期逐步实现量产,实现量产后相应的订单增加从而致使相应存货的余额增加,谢谢!

  问题2:三季度业绩的影响,主要是受新投资项目的影响吗?

  回答2: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今年新投设备、工装检具夹具及新注册工厂的新厂房租赁费对公司的利润有一定的影响,另外影响成本比较大的重要原因是新建工厂在新项目量产前需要提前至少2-3个月左右对新招工人培训,这期间几乎不产生收入但是成本每月都在发生,这部分人工成本对公司的利润影响最大,导致2022年3季度毛利率暂时性降低较多。

  问题3:公司未来的产能布局

  回答3: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全国现在我们母公司、分子公司及参股公司总共20家,所以我们的产能的布局都是按照客户给我们的新项目的包括老项目的一个未来预计的一个产量来布局我们的产能。首先产能一定要确保客户有需求的时候,无论它的量有多少,都必须要满足供应,然后第二个出于自己的投资成本的考虑,需要控制新增产能的时间点,所以目前我们的产能是满足客户的前提下,尽量在量产前增加产能。

  三、其他事项

  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公司相关信息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5128   证券简称:上海沿浦     公告编号:2022-090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监高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余国泉先生的辞职报告;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王晓锋先生及监事周建明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余国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王晓锋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周建明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止,申请辞去上述职务后,余国泉先生仍然担任公司除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以外原有职务并将继续专注于自己的业务领域,王晓锋先生和周建明先生仍然担任公司除监事以外原有职务并将继续专注于自己的业务领域。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余国泉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任不会影响公司及董事会正常运作,余国泉先生的辞职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晓锋先生、周建明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王晓锋先生、周建明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前,王晓锋先生、周建明先生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监事的补选工作。

  余国泉先生、王晓锋先生、周建明先生在公司任职董监高期间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对他们在任职董监高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