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80   证券简称:纳思达   公告编号:2022-121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涂欢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涂欢女士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职务。上述辞职申请自2022年11月28日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涂欢女士辞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职务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涂欢女士辞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

  截至本公告日,涂欢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会谨向涂欢女士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