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与专业机构共同设立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000039、299901 股票简称:中集集团、中集H代  公告编号:【CIMC】2022-115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与专业机构共同设立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2022年8月10日,经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2022年度第4次会议审议,同意本公司子公司中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万和弘远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关于中集弘远先进制造产业基金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合作设立基金。基金分两期募集:第一期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亿元,第二期基金规模为人民币9亿元。同日,就第一期基金,中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子公司中集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万和弘远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及长沙潜之龙微电子有限公司签署《中集弘远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于2022年8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网站(www.cimc.com)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CIMC】2022-072及【CIMC】2022-073)及香港联交所披露易网站(www.hkexnews.hk)发布的公告。

  二、第一期基金进展情况

  近日,本公司收到第一期基金管理人万和弘远投资有限公司通知,第一期基金已募集完毕,并已完成工商登记及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具体如下:

  (一)募集情况

  第一期基金已经完成募集,募集总额为人民币1亿元,具体如下:

  单位:人民币亿元

  ■

  (二)工商登记情况

  1、名称:深圳中集弘远先进智造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类型:有限合伙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HGHC79A

  4、成立日期:2022年9月8日

  5、主要经营场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东海社区红荔西路8045号深业中城7C

  6、出资额:人民币10,000万元

  7、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为投资与资产管理(限金融机构、从事金融活动的企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

  (三)备案情况

  1、基金名称:深圳中集弘远先进智造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管理人名称:万和弘远投资有限公司

  3、托管人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4、备案编码:SXN237

  本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等的要求,根据后续相关重大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2、《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