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参公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增加珠海盈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为代理销售机构并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11月29日

  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证资管”)经与珠海盈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米基金”)协商,上述机构将作为代理销售机构办理光证资管旗下参公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相关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销售业务办理途径

  上述机构拟自2022年11月30日起办理光证资管旗下参公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销售业务,产品如下:

  1)光大阳光北斗星9个月持有期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A类份额、C类份额(A类份额:865048、C类份额:860066);

  2)光大阳光价值30个月持有期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B类份额(B类份额代码:860027)。

  具体上线时间以上述机构的安排为准,关于费率优惠活动,敬请投资者留意上述机构的有关规定,具体优惠规则以上述机构的安排为准。参公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办理途径、相关业务办理具体流程以上述机构的规定为准。

  二、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1、 业务概述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是指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指定的销售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和扣款金额,由销售机构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集合计划申购申请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

  2、 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盈米基金渠道申购本公司旗下参公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者。

  3、 适用产品

  上述通过盈米基金渠道销售的参公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4、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内容

  投资者可通过盈米基金开通集合计划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定期定额投资的每期扣款最低金额、具体业务时间、相关业务流程和业务规则请遵循盈米基金的有关规定。

  三、 重要提示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珠海盈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020-89629066

  公司网站:www.yingmi.cn

  (2)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咨询电话: 95525

  公司网站:www.ebscn-am.com

  四、 风险提示

  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集合计划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集合计划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集合计划资产,但不保证集合计划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需谨慎,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欲了解上述集合计划的详细情况,请于投资集合计划前认真阅读集合计划的产品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相关业务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适当性管理相关规定,听取销售机构的适当性意见,提前做好风险测评,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购买风险等级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