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关于出售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股票简称:山鹰国际            股票代码:600567           公告编号:临2022-160

  债券简称:山鹰转债            债券代码:110047

  债券简称:鹰19转债            债券代码:110063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关于出售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山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鹰资本”)将其持有的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印技术”)23.71%股权转让给宿州至诚创想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宿州创想”),股权转让金额为人民币7,040.92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9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出售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100)。

  二、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针对截至2021年10月28日公司向云印技术提供的借款本金余额9,950万元,公司与云印技术签署了《还款协议》。根据《还款协议》,云印技术分四期完成借款本金及利息的支付。截至2022年10月31日,云印技术对公司的借款本金及利息已全部清偿,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日披露的《关于出售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149)。

  根据交易双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宿州创想分两期完成股权转让款的支付。山鹰资本已收到首期目标股权转让款人民币3,540.92万元。2021年11月29日,云印技术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1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出售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112)。

  根据交易各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2022年11月29日前,云印技术需归还公司第二期目标股权转让款3500万元。

  2022年11月28日,云印技术已向公司支付剩余股权转让款3500万元。至此,出售云印技术23.71%股权的股权转让款和云印技术对公司的借款本金及利息已全部清偿。

  特此公告。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股票简称:山鹰国际            股票代码:600567           公告编号:临2022-161

  债券简称:山鹰转债            债券代码:110047

  债券简称:鹰19转债            债券代码:110063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2022年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7月14日、2022年8月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2022年核心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议案》及其摘要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15日、2022年8月3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2022年核心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2022年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尚未开始购买公司股票。

  公司将持续关注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