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23 证券简称:小崧股份 公告编码:2022-151
广东小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广东小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于2022年2月10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为支持各全资子公司的经营发展,董事会、股东大会同意2022年公司为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全资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140,000万元的担保,任一时点的担保余额不得超过上述担保额度,担保额度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实际担保金额以最终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

  以上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12日、2022年2月1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担保进展情况

  2022年11月,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建设”)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西湖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西湖支行”)签署了编号为【2022HZYXE065】的《授信额度协议》,中国银行西湖支行向国海建设提供额度为人民币12,100万元的授信额度,其中贷款额度4,000万元整,保函额度8,000万元整,交易对手信用风险额度100万元整。上述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授信额度范围内,无需再次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近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西湖支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为国海建设与中国银行西湖支行签订的编号为【2022HZYXE065】的《授信额度协议》项下债务提供保证担保,担保最高本金额为人民币10,100万元。本次担保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担保额度范围内,无需再次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授信额度协议》及《最高额保证合同》签署后,2021年12月国海建设与中国银行西湖支行签署的编号为【2021HZYXE085】的《授信额度协议》及公司与中国银行西湖支行签署的编号为【2021HZYXB148】的《最高额保证合同》提前终止。

  本次担保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名称:国海建设有限公司

  2、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360108MA38LR2P5M

  3、法定代表人:姜旭

  4、成立日期:2019年 05 月 27 日

  5、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6、注册地: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八一乡莲谢路80号

  7、注册资本:26,000万元人民币

  8、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土石方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土地整治服务,电机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计算机系统服务,网络设备销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办公设备销售,软件开发,销售代理,机械设备租赁,建筑用金属配件制造,金属结构制造,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9、股权结构:公司直接持有其100%股权,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10、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主要财务状况:

  单位:万元

  ■

  四、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1、债权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西湖支行

  2、被担保人:国海建设有限公司

  3、保证人:广东小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担保金额:人民币10,100万元

  5、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6、担保范围:主合同项下的债务本金、基于该本金所发生的利息(包括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因债务人违约而给债权人造成的损失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等。

  7、保证期间: 所担保的债务逐笔单独计算保证期间,各债务保证期间为该笔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五、累计对外担保金额及逾期担保的金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提供担保后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对外担保额度总金额为67,730万元(均为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55.44%。公司及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

  六、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3、《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广东小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