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公告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22-063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18日以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2年11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并表决。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文学先生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及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聘任钟坚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简历后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聘任的财务总监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不存在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本次财务总监的提名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因此,我们同意董事会聘任钟坚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附件:钟坚先生简历

  钟坚先生,1978年11月出生,中央财经大学投资经济系本科毕业,清华经管EMBA。历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公司财务部副经理、青岛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北京区域运营管理部总监;重庆协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中心会计总监;三盛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预算管理部总经理、产业新城集团副总裁;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CFO;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职务。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22-062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调整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赵鸿靖先生和吴中兵先生递交的《辞任报告》。赵鸿靖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辞去副总裁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并参与公司债务重组相关工作;吴中兵先生因身体原因向公司董事会辞去副总裁及财务总监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工作,参与公司债务重组相关工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赵鸿靖先生和吴中兵先生的《辞任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赵鸿靖先生、吴中兵先生在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赵鸿靖先生、吴中兵先生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因吴中兵先生的职务调整,2022年11月25日公司已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由董事会聘任钟坚先生为公司新任财务总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公告的临2022-063号《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