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07             证券简称:酒钢宏兴         公告编号:2022-044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11月19日以邮件方式发送给各位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会议于2022年11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由董事长张正展先生召集主持,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表决的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保障公司融资需求,同意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酒泉分行申请的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整(含)的综合授信额度,在授信额度内办理各类信贷业务,授信期限两年,若该授信由酒钢集团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将以酒钢集团公司提供的实际担保额度为限,向其提供同等额度的反担保;同意公司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峪关市分行及其上级机构申请的不超过15亿元整(含)的综合授信额度,在授信额度内办理各类信贷业务,该授信为信用授信,授信期限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项目贷款的议案》;

  为拓展公司融资渠道,优化带息负债结构,综合考虑融资成本,同意公司以满足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相关要求,能够提升资源保障能力、工艺装备水平、绿色发展水平和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储运部嘉东料场绿色智能化改造项目”,向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120,000万元人民币的中长期项目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15年(具体以贷款合同为准),该项目贷款由酒钢集团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将以酒钢集团公司提供的实际担保额度为限,向其提供同等额度的反担保。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了《关于启动选矿厂新建尾矿库项目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老尾矿库闭库后,选矿厂的正常生产运行,同意公司启动选矿厂新建尾矿库项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金塔县人民政府捐赠钢材的议案》。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化地企合作关系,同意公司向金塔县人民政府或其指定公益机构捐赠价值10万元的钢材。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600307            证券简称:酒钢宏兴         公告编号:2022-045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启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项目名称:选矿厂新建尾矿库项目

  ●项目核定投资额:62,000万元

  ●此次项目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议事规则的规定,上述投资项目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选矿厂新建尾矿库项目

  1.项目类别:高端化项目

  2.项目工期:26个月

  3.项目投资核定:62,000万元

  4.项目投资人: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5.主要审议程序: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合规性审核,该项目已经公司2022年第十二次党委会讨论研究通过、2022第十四期总经理办公会和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一)启动实施选矿厂新建尾矿库项目,能够保证老尾矿库政策性闭库后,选矿厂工序的正常生产运行,助力公司可持续发展及“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攻坚行动。

  三、项目投资估算及主要建设内容

  选矿厂新建尾矿库项目核定投资额62,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座上游式湿式尾矿库、两条耐磨复合管输送管道、管理站、事故泵站等,并配套建设供电、供热、给排水、绿化等设施。

  四、项目建设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的启动实施,符合公司“十四五”发展总体规划,同时也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为公司“提质增效、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五、风险分析

  1.项目实施如因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项目审批等实施条件及融资环境发生变化,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顺延、变更或终止的风险。

  2.鉴于项目投资建设可能会对公司现金流造成压力,公司将统筹资金安排,合理确定资金来源和支付安排等,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的同时对公司生产经营不造成较大影响。

  六、备查文件目录

  酒钢宏兴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