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天风(上海)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的更正公告

  2022年11月24日,天风(上海)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指定报刊、网站披露了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现就报告中高级管理人员“过往从业经历”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涂雪琼女士,曾任职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韬睿惠悦咨询有限公司、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固收投资部总经理、天风(上海)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固收投资三部总经理、固收投资总监、总经理助理。现任天风(上海)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除以上更正事项外,其他内容保持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天风(上海)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