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02        证券简称:华峰铝业        公告编号:2022-062

  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并于2022年10月14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在现有经营范围中增加“生产性废旧金属回收、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并根据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关于企业经营范围登记规范化工作的要求,对经营范围的表述统一按照《经营范围登记规范表述目录(试行)》 进行调整,同时对现行《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向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近日,工商变更登记和《公司章程》备案已完成,公司领取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778116730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陈国桢

  注册资本:人民币99853.06万元

  成立时间:2008年07月10日

  住所:上海市金山区月工路1111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有色金属压延加工;有色金属合金制造;有色金属合金销售;高性能有色金属及合金材料销售;锻件及粉末冶金制品制造;锻件及粉末冶金制品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机械设备销售;模具制造;模具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销售代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生产性废旧金属回收;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601702          证券简称:华峰铝业          公告编号:2022-063

  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重庆市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峰铝业有限公司被列入重庆市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证书编号:GR202251100290,发证时间:2022年10月12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系华峰铝业有限公司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华峰铝业有限公司自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颁发之日所在年度起的连续三个会计年度(即2022年度至2024年度)可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事项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华峰铝业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对企业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有利于公司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对企业经营发展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特此公告。

  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