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82 证券简称:南钢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104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滨湖南钢星博创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交易基本情况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1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南钢滨湖星博创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以下事项:

  1、公司及下属企业南京南钢鑫启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钢鑫启”)与无锡鼎祺金马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无锡鼎祺山水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无锡鼎祺创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无锡鼎祺融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正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博士眼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机场建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签署《南钢滨湖星博(江苏)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设立南钢滨湖星博(江苏)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注册登记为准,以下简称“本基金”)。南钢鑫启作为普通合伙人,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1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27,000万元。

  2、基金管理人为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本基金向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支付的管理费金额最高不超过2,532.20万元。

  3、授权公司董事长在规定额度范围内决策相关事项及签署相关协议。

  2022年8月15日,公司及下属企业南钢鑫启与本基金的其他合伙人共同签署了《无锡滨湖南钢星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2022年9月14日,本基金在无锡市滨湖区注册设立并取得《营业执照》,企业名称为无锡滨湖南钢星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滨湖南钢星博创业投资基金”)。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7月21日、2022年8月16日、2022年9月16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南钢滨湖星博创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66)及其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73、临2022-085)。

  二、本次进展情况

  截至2022年11月4日,滨湖南钢星博创业投资基金已收到全体合伙人缴纳的合计34,600万元首期出资。其中,公司缴纳8,100万元,南钢鑫启缴纳100万元,无锡鼎祺金马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缴纳3,000万元,无锡鼎祺山水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缴纳3,000万元,无锡鼎祺创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缴纳3,000万元,无锡鼎祺融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缴纳3,000万元,宁波正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缴纳9,000万元,博士眼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缴纳3,000万元,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缴纳1,500万元,山东机场建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缴纳900万元。

  2022年11月25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出具《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滨湖南钢星博创业投资基金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备案编码:SXK728,管理人为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托管人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三、风险提示

  滨湖南钢星博创业投资基金在后续投资运营过程中将受到经济环境、行业周期、投资标的经营管理、交易方案以及基金自身管理和技术等多种因素影响,将可能面临投资效益不达预期或亏损的风险。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落实后续事项,并结合滨湖南钢星博创业投资基金的进展情况分阶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