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372  股票简称:中航电子        编号:临2022-064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

  特别提示

  本次交易尚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有关信息均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为重组形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重要的机载系统上市平台,加快机载系统业务的发展,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拟通过向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机电”)换股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中航机电并发行A股股票募集配套资金(简称“本次交易”)。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22702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合并、分立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要求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对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披露反馈意见回复,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特此公告。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