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11        股票简称:中国国航        公告编号:2022-062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和资料近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8日以书面议案方式召开。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肖鹏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同意聘任肖鹏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公司副总裁倪继良先生不再兼任公司总工程师。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肖鹏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肖鹏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中国北京,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

  肖鹏先生,57岁,毕业于中国民用航空学院航空机械系飞机发动机维修专业。1988年8月进入民航工作,2009年7月至2014年7月任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14年7月至2022年11月任国航股份飞行总队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22年11月起任中航集团(国航股份)工会主席,本公司总工程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