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公开挂牌转让部分应收账款事项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89          证券简称:ST榕泰      公告编号:2022-137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公开挂牌转让部分应收账款事项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1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部分应收账款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2】266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11月19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2-134)。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相关方对《问询函》涉及的问题进行了逐项落实和回复,为确保本次回复内容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将延期5个交易日提交书面回复。延期期间,公司将组织相关方抓紧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尽快提交《问询函》的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选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选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600589           证券简称:ST榕泰        公告编号:2022-136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收到民事裁定书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申请人

  ●涉案金额:本金40,900,000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本次诉讼事项将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具体以公司年度审计机构确认为准。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因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榕泰”或“公司”)、广东榕泰高级瓷具有限公司、揭阳市兴盛化工原料有限公司、广东宝基投资有限公司、揭阳市佳富实业有限公司、揭阳市泰禾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杨宝生和林凤(以上统称为“被申请人”)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或“申请人”)发生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向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公司于2022年8月29日收到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送到的传票、举证通知书和应诉通知书(2022)粤0304民初36072号,本案于2022年11月25日开庭审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31日披露的《关于诉讼等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02)。

  二、本次诉讼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送到的民事裁定书(2022)粤0304民初36072号。申请人向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申请保全被申请人名下财产,申请人已出具保函担保。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裁定如下:查封、扣押或冻结被申请人名下价值43,004,189元的财产(具体详见附表)。

  ■

  三、本次诉讼判决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上述诉讼事项将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具体以公司年度审计机构确认为准。

  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2)粤0304民初36072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查封、冻结、扣押财产通知书》(2022)粤0304执保5131号。

  特此公告。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