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596 证券简称:正帆科技 公告编号:2022-097
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持股比例被动稀释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及激励对象自主行权,导致公司控股股东風帆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風帆控股”)持股比例被动稀释减少,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53,288,760股,持有数量未发生变化,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由20.78%被动稀释到19.77%。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2022年6月6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符合行权条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5),本次可行权数量为5,996,100股,行权方式为自主行权,行权期为2022年6月9日至2023年3月1日。截至2022年11月27日,累计行权并完成股份过户登记数量为3,560,135股,占本次可行权总量的59.37%。

  2022年10月1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2349号),同意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9,437,854股,上述新增股份的登记手续已于2022年10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20.78%被动稀释到19.77%,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

  注:1.权益变动前的持股比例,以总股本256,500,000股为基准计算;权益变动后的持股比例,以公司2022年11月27日的总股本269,497,989股为基准计算。

  2.上述表格数据尾差系四舍五入所致。

  二、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及相关承诺的情形。

  3.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将根据股东后续持股变动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