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2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告

  证券简称:上海电力  证券代码:600021  编号:2022-112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2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2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于2022年10月24日以电子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2年10月3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会议应到董事14名,实到董事14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二、董事会审议及决议情况

  (一)同意关于公司并购匈牙利Tokaj光伏项目的议案

  该议案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公司并购匈牙利Tokaj光伏项目,以不高于3383万欧元收购标的公司100%的股权(含股东贷款),并授权公司签署相关协议和办理相关手续。

  匈牙利Tokaj光伏项目资产包含5家项目公司,直流侧容量共计约200MW,目前均处于开发后期,计划在达到待建状态时交割。交割后,将由公司继续推进项目建设和负责后续运营。项目符合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将对公司在欧洲区域的清洁能源战略落地、持续发展有重大推动作用。

  三、备查文件

  (一)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2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