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1171   证券简称:易点天下   公告编号:2022-023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于2022年10月31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22年11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由职工代表监事李文珠主持,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李文珠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现任职工代表监事李文珠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徐薇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同意补选徐薇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关于选举侯嘉明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同意补选侯嘉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11月2日

  证券代码:301171    证券简称:易点天下   公告编号:2022-024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监事辞职暨补选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辞职的情况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陈文凯先生和监事周云龙先生提交的辞职申请。陈文凯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职务,周云龙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在公司担任的监事职务。辞职后,陈文凯先生和周云龙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由于监事会主席陈文凯先生和监事周云龙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陈文凯先生和周云龙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补选新任监事之日起生效。在补选的监事就任前,陈文凯先生和周云龙先生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文凯先生持有1,772,000股公司股票,周云龙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陈文凯先生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业务规则的规定及其所作的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陈文凯先生和周云龙先生在公司担任监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陈文凯先生和周云龙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情况

  公司于2022年11月1日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李文珠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选举现任职工代表监事李文珠女士(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三、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情况

  公司于2022年11月1日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徐薇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和《关于选举侯嘉明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同意补选徐薇女士和侯嘉明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11月2日

  附:

  第四届监事会主席候选人

  李文珠女士,1989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西安文理学院会计学本科毕业。2013年3月至2014年8月就职于西安点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担任会计;2014年8月至2015年11月就职于云广天下(西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职,先后担任财务分析和内审经理,2015年12月至2021年11月担任西安点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规部总监,2021年11月至今担任西安点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投资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李文珠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徐薇女士,1988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15年2月至2017年3月,担任西安斯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法务主管;2017年11月至今,担任西安点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务顾问。

  截至本公告日,徐薇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侯嘉明先生,1997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9年6月至2020年3月担任西安点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财务助理;2020年4月至2022年10月担任西安点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会计;2022年10月至今担任西安点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财务BP。

  截至本公告日,侯嘉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