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21 证券简称:联诚精密 公告编号:2022-084
债券代码:128120 债券简称:联诚转债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及转型升级,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7日在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分别与上海福联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复星平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标的公司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签署《关于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出资人民币36,931,037.00元受让上海福联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标的公司的2.3981%股权,出资人民币24,450,158.00元受让上海复星平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标的公司的1.5877%股权。标的公司系国内燃料电池电堆领域的领先企业,本次受让标的公司股权系出于公司长期看好燃料电池行业及标的公司的发展前景,并为双方后续在资本或业务层面进一步可能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具体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8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暨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0)。

  二、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标的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收到了由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登记通知书》,详细信息如下:

  1、工商登记信息

  名称: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20630931934J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地:上海市奉贤区远东路777弄28号3幢

  法定代表人:张国强

  注册资本:84,952,654.00元

  成立日期:1998年06月25日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移动式压力容器/气瓶充装;燃气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从事离子交换膜、电池科技、自动化设备科技、计算机软件科技、能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燃料电池电源系统组装;液流储能电池系统组装;离子交换膜加工;离子交换膜、电池、计算机软件、自动化设备的批发、零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