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51 证券简称:鹿山新材 公告编号:2022-083
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入选
广东省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发布的《关于广东省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和第一批、第四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复核通过名单的公示》,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功入选广东省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根据《关于加快培育发展制造业优质企业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政法〔2021〕70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中国工业联合会关于开展2022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育遴选和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政法函〔2022〕47号),经公司自主申报,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遴选、推荐,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中国工业联合会评选确定,公司入选了广东省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本次公司入选广东省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是对公司行业地位、技术领先水平的认可,是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影响力等综合实力的体现,有助于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对公司业务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绿色环保高性能功能高分子材料领域,始终坚持技术与产品的创新,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新能源、能源管道、复合建材、高阻隔包装、平板显示等多个领域,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粘接综合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高性能热熔粘接材料企业之一。未来公司仍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市场影响力,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一、备查文件

  1、《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公示名单(不含深圳)》

  特此公告。

  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