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6 证券简称:良信股份 公告编号:2022-083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孙公司完成注销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概述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基于经营发展规划需要,为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经营效益,决定清算注销全资孙公司惠州良信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良信”)。公司持有上海良信智能电工有限公司100%的股份,上海良信智能电工有限公司持有惠州良信100%股份,惠州良信为公司的全资孙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清算注销事项在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清算注销全资孙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重组。

  近日,公司收到惠州仲恺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注销公司基本信息

  名称:惠州良信电器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3003041255586

  住所:惠州市仲恺高新区西坑大道生华工业园厂房第五层

  法定代表人:杨正雄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时间:2014-08-01

  股东持股比例:上海良信智能电工有限公司持股100%

  经营范围:智能电工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电气开关、插座及相关配件、插头及转换器、网络摄像头、仪器仪表及其配件、灯具、照明器材、电子产品及其配件、电线、电缆、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生产及销售;计算机技术服务(除互联网上网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财务状况:截至2022年9月30日,惠州良信电器资产总额为14,864,504.24元,负债总额为0元,净资产为14,864,504.24元;2022年1-9月,营业收入为0元,净利润为-57,246.56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注销对公司的影响

  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惠州良信已未实质性开展业务,为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而注销。注销完成后,惠州良信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注销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四、备查文件

  《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