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538 股票简称:云南白药 公告编号:2022-85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万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可换股债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8日分别与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信托”)签署了《上海信托铂金系列香港市场投资单一资金信托合同》、与万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隆控股”)签署了《可换股债券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六)》(以下合称“交易文件”),公司以自筹资金500,000,000港币认购万隆控股发行的2年期可换股债券,委任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上海信托代为认购及持有万隆控股的可换股债券,云南白药为该可换股债券的实益拥有人,该可换股债券的初始到期日为2022年10月31日。2022年1月18日,公司完成对万隆控股的全面要约收购,成为万隆控股的实际控制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500,000,000港币可换股债券并未被赎回或兑换,公司正在与万隆控股协商将上述可换股债券的到期日延长至2024年10月30日(以下简称“该延长”),并签署补充协议,且该延长尚需按照香港上市规则完成相应的审批事项。为完成该延长,公司已向万隆控股发出《豁免函》给予其两个月豁免期限;同时,公司作为信托委托人,亦向信托受托人发送相关指令以配合豁免期安排。

  根据《豁免函》,截至有效期完结之前:(1)万隆控股无需根据相关条款于原到期日进行该自动兑换;(2)万隆控股无需赎回可换股债券;及(3)公司不会因上述两项情况视作为万隆控股已违反交易文件项下的任何条款。

  豁免确认的有效期为自豁免确认之日起两个月或直至万隆控股已就该延长满足香港上市规则的所有合规要求(以较早者为准)。

  公司将积极推进可换股债券到期日延长的相关事项,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 10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