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球面衍射型多焦人工晶状体
通过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程序获批
上市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50          证券简称:爱博医疗       公告编号:2022-044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球面衍射型多焦人工晶状体

  通过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程序获批

  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非球面衍射型多焦人工晶状体”于近日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获准注册,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产品基本信息

  产品名称:非球面衍射型多焦人工晶状体

  型号、规格:型号:AM1UH、AM2UH、AM3UH、AM4UH

  规格:光焦度+6.0D~+30.0D,以0.5D为间隔

  适用范围:用于成年白内障患者的视力矫正

  注册类别:Ⅲ类

  注册证编号:国械注准20223161440

  注册证有效期:2022年10月28日至2027年10月27日

  二、产品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非球面衍射型多焦人工晶状体属于高端屈光性人工晶状体,它利用衍射光学原理实现分光,结合非球面扩景深技术,在治疗白内障的同时,可一定程度上弥补单焦点人工晶状体视力不佳的不足,使患者获得更好的术后视觉和生活质量。目前国内多焦人工晶状体产品全部依赖进口,公司开发的非球面衍射型多焦人工晶状体产品基于多项创新技术,已获得多项专利授权,将填补国产多焦人工晶状体产品的空白。

  公司尚无法预测该医疗器械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予以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